Toronto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College
多倫多城市大學先修課程

學校簡介

多倫多城市大學座落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市(以下簡稱TMU)。TMU是加拿大最具領導地位的職業教育重點大學之一,有廣泛的大學部和研究所部課程,包括藝術,傳播和設計,社區服務,工程,建築和科學,管理學院。TMU提供了現實世界中的相關課程,讓學生在學習的同時可以實地操作,並且能夠準備進一步研究或是提升自我的專業能力。

為何選擇TMUIC?

位於多倫多市中心,TMUIC國際學院提供大學部的先修課程,讓想要進入TMU就讀的國際學生,可以有一個充分具備協助的學習環境,在充分學習進修一年TMUIC的先修課程之後,可以成功地進入TMU的大學二年級繼續升學。

TMUIC針對國際學生開設大學先修預備課程(UTP Stage I)和大學先修進階課程(UTP Stage II,等同於TMU大一課程),為學生將來進入TMU就讀學士學位做好準備。優質的師資隊伍,額外的英語、學習技巧指導等輔導課程和全面的支援服務為學生提供一個良好的環境,以保證學生順利地升入萊爾森大學大學二年級。

學校特點

 

地理位置

加拿大多倫多市位於安大略湖湖畔,人口超過5百萬人的多倫多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市擁有北美最安全和最潔淨城市的美譽,在生活品質、商務及創新等領域,更是高居世界排名第二。多倫多市為全球最多元文化的城市之一,擁有超過100多種語言和民族-其中包括「小意大利」及「唐人街」,為市民提供享受真正國際都市的經驗。

 

TMUIC目前提供以下三種大學先修課程

住宿

 

Toronto Metropolitan University的學生宿舍

                                                

入學條件

Stage I :   11年級4主科皆達70% 或是 12年級4主科皆達60%,語言能力同下

Stage II :  高三平均65分,GPA 2.0以上,及符合以下語言能力標準其中之一 :

上述學費包括 :

不包括 :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為申請辦理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