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島大學暨附屬語言中心課程

 

 

歡迎來到溫哥華島大學!溫哥華島大學於1936年成立,坐落在加拿大美麗的卑詩省溫哥華和維多利亞的中間地帶。溫哥華島大學是一所加拿大與台灣教育部均承認且全球認可的優質公立大學。學校開設數以百計的專業科目供學生選擇,並擁有世界級的設施和聲望一流的教職員,是學生在學習、生活、以及未來工作的最佳選擇。

 

學習經驗:

大學不單單是關於課本和考試,更多的是走出教室,獲得現實世界中的寶貴經驗。 學校提供給學生很多帶薪實習的機會,例如:科學類的學生可以參加合作研究工作、旅遊和酒店類的學生在他們實習期的時候全職工作;而所有的學生當他們在校學習時均可從事打工,畢業後亦能夠申請工作許可,繼續留在加拿大當地工作。

 

工作:

在溫哥華島學習的同時,持有學生簽證的國際學生可以在校園內或校園外每週工作20小時,在學校放假期間每週可以工作40小時。而自一年或一年以上的課程畢業後,國際學生可以在加拿大境內全職工作,最多可達三年。

 

課程:

溫哥華島大學提供超過200個課程,分為證書、文憑、學士學位、和碩士學位四種等級。豐富多樣化的課程選擇主要有以下幾個領域:

 

l          英語研習課程(學術準備、實用溝通、語言與文化)。

l          文憑課程:工商管理、飯店管理、休閒及體育管理、旅遊管理、電腦科學、綠色建築及再生能源技術、漁業及水產技術、森林資源技術、資訊技術及應用系統、互聯網製作、資源管理、青少年護理、幼兒教育、園藝療法、社會服務等。

l          大學學位課程:

-                    文學士:商業、傳媒、平面設計、視覺藝術、數位傳媒、經濟學、犯罪學、政策研究、心理學、地理學、地球科學、數學、青少年護理等

-                    理學士:生物,化學、電腦科學、工程學、地球科學、數學、物理、心理學、護理等。

-                    其他學士:工商管理、飯店管理、旅遊管理、室內設計、教育、音樂、自然資源保護、漁業及水產業。

l          碩士學位課程:企管、國際商務、教育管理、休閒管理、特殊教育。

 

入學標準:

l          良好的高中 / 大學成績

l          文憑 / 學士課程:雅思6.0 (每項不低於5.5)或托福80(每項不低於19)

l          碩士課程:雅思6.5 (每項不低於6)或托福86(每項不低於21)

 

條件式入學:

針對在學成績良好,但英文成績未達到入學標準的學生而設計。獲得條件式入學許可之學生,成功修畢溫哥華島大學附設英語研習課程中之學術準備英語課程第五級,無須再出示托福或雅思成績,即可直升大學部。

 

英語研習課程開課日期與學費一覽表:

 

更多關於溫哥華島大學學術課程與附屬語言中心課程(ESL)請點選此處

 

Canada 教育中心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905室

電話: +886-2-2771-0051

傳真: +886-2-2771-0622

Canada教育中心官網: www.ceitaiwan.com.tw

Canada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ei-taiwan/

Canada教育中心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EI.cei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