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onton Public Schools
愛德蒙頓公立教育局

學校簡介

從1982年開始,愛德蒙頓公立教育局開始為國際學生提供教學。愛德蒙頓公立教育局轄區內共有15所中學,目前每年擁有超過4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學校在幫助學生準備進入大學或學院的方面擁有極佳聲譽。

愛德蒙頓簡介

愛德蒙頓市位於加拿大亞伯達省,為該省的省政府所在地,擁有近一百萬人口。愛德蒙頓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多元文化城市,是加拿大第五大城市,也是加拿大西部經濟最發達的重要中心城市。

該城位於太平洋海岸以東約一千公里。全加拿大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石油資源產自亞伯達省,是加拿大經濟發展最快、最強勁的省份,也是加拿大唯一的免省稅的省份。政府對教育的高投入,在全加名列第一。

課程概述

愛德蒙頓公立教育局的國際學生課程(ISP)不但遵循亞伯達省省政府教育廳為加拿大中學生所制定的教學大綱,也為英語非母語的國際學生設製英語為第二語言課程(ESL)。 

省政府教育廳所制定的教學大綱,主科包括:英文、社會科、數學、生物、化學、物理、美術、職業和科技進修。從愛德蒙頓公立教育局轄下中學12年級畢業的中學生,可以根據其成績申請加拿大各大專院校或是其他世界各國之知名大專院校。

入學日期

一學年分為兩學期,入學時間分別為9月及2月,學校一般在九月份開課,但有少數學生名額給二月份(中學)學生入學。 

住宿方式

愛德蒙頓公立教育局國際辦公室為年齡介於15歲至19歲的學生安排寄宿家庭。與加拿大家庭同住是學習加拿大文化以及增進英文能力的好方法,而這些家庭會悉心協助國際學生去適應與其母國不同的社會環境及教育制度。

 2023~2024年費用 (以下費用皆以加幣計費):

項目
申請費
學費(一學年10個月)包括書本及實驗費
學生醫療保險
巴士月票(每月)
寄宿家庭安排費
寄宿家庭緊急保證金(離開寄宿家庭時可退回)
寄宿家庭費用(一學年10個月,含每日三餐)

金額
加幣$250
加幣$13,000
加幣$550
加幣$55
加幣$750
加幣$500
加幣$10,480

 

課程申請方式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免代辦費、可代訂機票、可代為申請辦理學生簽證及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