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k University
布魯克大學

關於布魯克大學:

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布魯克大學,建於1964年,是加拿大最受矚目的高等教育學府之一。布魯克大學以其專注於小組研究和小班教學而著稱,學生能與優秀的教授聯手進行校內各項研究,其中已有多項贏得國際讚譽。

學校在提供課堂教育的同時,還特別注重培養學生的實際工作能力。由於校方相信好的職位需要有好的學習經驗,因此為了培養21世紀的應用人才,學校每年都要更改和新增實習內容,幾乎所有的專業都安排了實習。

學生可以通過帶薪實習、校園志願服務等多種形式來實踐他們的專業知識,提高就業技能,畢業時校方將根據學生的實習經歷和技能掌握,透過電腦系統向雇主推薦合適的學生。 

此外,為了讓學生有更優良的學習環境,學校更大舉投資了一億加幣用來修建新的硬體教學設施、校內休閒娛樂設施、與學生宿舍。

學校位置:

布魯克大學位於安大略湖畔,St.Catharines市中心,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尼加拉半島上。人口13萬,環境美麗幽靜,安全舒適,是世界著名的旅遊勝地,也是學習的好地方,距大城市交通方便,駕車去多倫多約一個小時,距尼加拉大瀑布僅15分鐘。這裏的氣候溫和,是加拿大風景最秀麗的地區之一。

學校特色:


課程設置:管理學院:會計學、管理、企業管理、金融、普通管理、人類資源管理、國際商務、市場行銷、公共管理。 

文學院:普通語言學、傳播學、英語教學、古典語言學、古典藝術及建築、古代研究、英語語言文學、戲劇文學、文化研究、法語、德語及斯拉夫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加拿大研究、文學研究、歷史、哲學、音樂、戲劇、 視覺藝術。 

社會科學學院:青少年研究、傳播學、經濟學、環境政策、電影研究、地理學、勞動研究、政治學、心理學、社會學、婦女研究、環境經濟學、商業經濟學。

數學及科學學院:生物科學、生物醫學、生物化學、生物技術、化學、物理、護理、電腦科學、計算及固態裝置技術、地球科學、環境科學、數學、原子科學、酒學及葡萄栽培法、自然地理學、計算與商務。

體育及娛樂學院:殘疾研究、一般研究、運動研究、娛樂休閒學、體育訓練管理學,旅遊觀光、旅遊管理、旅遊計畫及管理、健康科學。 

教育學院:教育學學士(BA/BEd或BSc) 

碩士課程:

會計學、商業企管(MBA)、商業經濟、教育、英語教學(TESL)、應用健康科學、幼兒教育、生物科學、生化科技、電腦科學、英國文學、地理學、歷史、管理、數學與統計、物理、哲學、政治學、心理學、比較文學與藝術

 

入學要求:

2015~2016國際學生學費

All Programs                加幣$19,924.50~$20,810.10 /  學年

學生醫療保險(UHIP)       加幣$648 /學年

 

更多關於Brock University(IELP)布魯克大學密集英語課程

 

 

        Brock University  的學生宿舍

 

2015~2016 宿舍費用(一學年) : 

Traditional style residences: DeCew, Earp, Lowenberger and Vallee Residences

Double Room 加幣$5,560

Single Room 加幣$6,595

 

Village Residence (Townhouse Style) :

Double Room 加幣$6,065

Single Room 加幣$7,185

 

Quarry View Residence (Townhouse style)

Single Room 加幣$7,585

 

宿舍費用包括水電費 , 當地電話費, 高速網路及Cable TV費用 

  

 

瀏覽更多布魯克大學所開設之

國際企管碩士課程(IMBA)及國際會計碩士(IMAcc)課程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為申請辦理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