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略省學院畢業生找工作 研究:逾8成半年內就業

張貼日期:Jun 16, 2017 5:44:49 AM

轉載自教育部國際文教處電子報                                          764期 2017-04-20

隨著舉辦安大略省學院制度(College System)今年慶祝成立五十週年活動,安省公布最新研究顯示,學院教育仍是一條快速有效的就業途徑。

最新發布的省政府關鍵績效指標(KPI)結果顯示,安省學院畢業生中有83%在畢業後6個月內就業。安大略學院聯會(Colleges Ontario)主席暨執行長-琳達·富蘭克林(Linda Franklin)表示:「學院是幫助人們找到好職業的專家,隨著新技術和自動化,企業對更高素質員工的需求日益增加,我們畢業生的專業技術專長將在未來更加重要。」

最新發布的其他關鍵績效指標結果也顯示該省學院提供給學生良好的課程品質:

* 91%以上的雇主對他們聘用的畢業生滿意或非常滿意。

* 88%的大學畢業生對他們的教育質量感到滿意或非常滿意。

* 約77%的學生對他們的教育品質感到滿意或非常滿意。

安省政府和學院自1998年以來一直在收集學院教學成果的年度數據,最近的關鍵績效指標是自2016年3月至2017年2月由兩家獨立研究機構所收集。

安省的學院總共提供約900個學程,為資訊科技、醫療保健、航空、廣告和技術專業到遊戲開發、生物技術、3D製造等各方面的廣泛職業作準備,多年來提供各項證書、文憑、學位、研究生證書及聯合學位和學徒計畫。

富蘭克林並表示:「學院與企業和行業領導者密切合作以確保我們的計畫處於創新和經濟發展的尖端,學院畢業生將繼續推動安大略經濟和長期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