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stone District School Board
萊姆史東公立教育局

學校簡介

Limestone District School Board 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安大略湖畔的京士頓市(City of Kingston, Ontario, Canada) 。

Limestone District School Board 轄下有12間高級中學及54間初級中學,每年為160位國際學生和23,000名加拿大本地學生提供了高素質的初級教育和高級教育。其中2間高級中學Bayridge Secondary 及Loyalist Collegiate可為9-12年級的國際學生提供了全套的ESL課程。而5 - 8年級的國際學生會按排在54間初級中學的其中一間,接受ESL課程。 

Bayridge Secondary

Loyalist Collegiate

 

Loughborough Public School

開課時間

從9月到隔年的6月底作為一個學年度。中學是按學期分的,所以學生可以在9月或2月入學。

萊姆史東教育局之特色

· 課程內容多樣化,其包括9至12年級之中學課程,大學先修班(OAC)和英語加強訓練課程(ESL)。

· 提供高品質的教育及現代化的設備。

· 設立學生輔導老師, 幫助學生適應課業及生活。

· 完成中學課程,即頒發安大略省高中畢業證書,其文憑被全世界所認可。

· 細心挑選寄宿家庭,讓學生得到最好的照顧。

地理位置

京士頓市的人口約為120,000全世界最著名的Queen’s University 和 Royal Military College of Canada 這兩所學校就在這裏。京士頓位於加拿大的中心地帶,從這裏去多倫多大約兩個半小時,去蒙特婁只需三個小時。在1841年Kingstone曾經是加拿大的首都,充滿了歷史風味,京士頓旅遊業發達,尤其是在夏天,遊客們常去附近的千島湖遊玩。京士頓的其他產業包括教育(皇后大學),政府(安大略省交通部、衛生部),醫療,軍事和製造業(杜邦公司)。

 2023~2024費用

項目
申請費(不可退還)
高級中學(9~12年級)學費
寄宿家庭安排費(不可退還)
寄宿家庭
寄宿家庭押金(可退還)
監護人費用
學生醫療保險費
多倫多機場接機費用 

金額
加幣$ 200 
加幣$ 13,500 (一學年10個月) 
加幣$ 400
加幣$ 875  (9月~6月) 
加幣$ 500
加幣$ 500  (一年)  
加幣$ 550
加幣$ 300

 

報名方式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報名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免代辦費、可代訂機票、可代為申請辦理加拿大學生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