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on University
布蘭登大學

Brandon University

Brandon, Manitoba

Brandon University

270 18th Street

Brandon, Manitoba R7A 6A9

Phone: 

Fax:

1-204-727-7479

1-204-727-7471

學校概況

布蘭登大學位於曼尼托巴省第二大城布蘭登市,具有百年校史的布蘭登大學歷來以研究和藝術方面的出色成就聞名遐邇。布蘭登大學的音樂學院享譽世界,在加拿大首屈一指,其歷史可以追溯到1906年,在這裡,學生與教授的比例為8:1,每一位學生都可以隨時與教授聯繫並獲得指導。此外,布蘭登大學的精神病護理學也很獨特,1995年,加拿大第一個四年制精神病護理學學士學位課程就設立於布蘭登大學。

布蘭登大學還于1989年設立了農村發展研究所,也是加拿大第一個研究農村問題的機構,作為一個學術研究中心和資訊的主要來源,它對加拿大西部地區和其他地區的農村社區產生了極大的影響。另外,布蘭登大學還設有一個“SCAPE”項目,主要是對北美大草原生態圈裏的種植適應性進行研究,該研究團隊囊括了考古學、人種歷史學、古植物學、土壤科學、地球空間資訊科學、地質考古學等多方面的專家,到目前為止,該項研究已經獲得了一筆由社會科學與人類學研究理事會(SSHRC)提供的5年250萬美元的研究資金。 

重點介紹

 

 

錄取標準

申請截止日期

 

秋季班: 

冬季班: 

春季班: 

暑期班: 

截止日期

(Month/Day)

  - 2/15

  -

  -

  -

 

通知錄取時間

(Month/Day)

  -

  -

  -

  -

國際學生申請費 (加幣$): 

125

國際學生一年學費 (加幣$): 

6,417~7,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