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chool of Canada (ESC)
加拿大英語學院

                  凡報名本校任何課程,持打工度假簽證者可免收註冊費加幣$175

 

關於ESC – English School of Canada

ESC是所有學生邁向世界的橋樑。學校讓學生運用英語來了解各國的文化,並讓學生有獨立學習的機會。我們的學校位在多倫多,1999年開校以來,有來自世界各地四十多個國家的學生。ESC的所有老師都具有國家認可的教師證明,且都具備豐富的教學經驗。ESC是加拿大語言學校協會所認可的學校,是一個可以讓學生安心就讀的學校。ESC的所有英語課程,可以讓英語不是母語的學生正確地學習英語。放學後學校會有教師帶領課外活動,幫助學生更快地融入加拿大的生活;每天放學後,學生藉由參與課外活動也將對學習英語帶來幫助。學校的希望是讓學生體驗加拿大的生活文化,進而增強英語能力,並邁向世界的成長目標。

 

認證與獲獎紀錄

ESC是加拿大政府認可之語言學校協會Languages Canada的成員學校。在2002年榮獲由 “Canadian Youth Business Foundation (CYBF)”主辦的 “Best New Business Award”大獎。在2003年,Profit Magazine頒發了未來最有潛力成長最快的50大企業之一;並分別於2008、2009、及2010年,得到了Consumer’s Choice Award for Business Excellence的獎項。

 

學校地點

ESC位在多倫多地鐵St. Clair站,出口往東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

 

 

學校設施

學校設有23間寬敞明亮的教室休閒室,還有30位優秀的教師與職員。學校希望能讓學生感受到家庭式的溫暖,不讓學生因為文化差異而在生活上感到不適應。

 

開設課程 l           一般英語

l           打工遊學

l           口語專門訓練

l           寫作專門訓練

l           托福 / 雅思考試準備

l           大學學術應用英語

l           國際商務英語(+企業實習)

l           醫療專業英語(+醫務實習)

 

課外活動

ESC有多樣的課外活動,活動進行的時間是放學後的兩小時,這能夠讓學生多接觸和了解不同的文化。所有的課外活動都是由學校幹部及老師所帶領,因此可以完全放心地參加,參加活動對於外國學生來說是非常新鮮的經驗。由於所有活動皆有老師陪同,因此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馬上發問,同時也可以將課堂所學充分運用。

 

凡報名本校任何課程,持打工度假簽證者可免收註冊費加幣$175

 

2019 一般英語課程費用一覽表:

 

 

   l        備註:    以上費用不含註冊費$175 CAD

2019專業課程費用一覽表:

 

 

2019其他費用一覽表(加幣):

 

 

 

2019 開課日期:

 

 

 

 

申請方式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聯絡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免代辦費、可代訂機票、可代為申請辦理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