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id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nd Advanced Learning
謝爾丹學院

學院概況 

謝爾丹學院是一所加拿大著名的公立高等學院,建立於1967年,是加拿大目前一流才工藝院校之一。有3個校區,戴維斯分校(Brampton), 海索麥卡連分校( Mississauga ),特拉法加路分校(Oakville),及技能訓練中心(Oakville)。都位於加拿大第一大城多倫多附近,目前在校學生共26,000多人,來自全球100多個國家。

Sheridan College的優勢: 

Sheridan學院一直履行小班授課的教學方式,保證了學生的課堂聽課品質,所有的課程都由專門的資深老師教授。據統計,謝爾丹學院的歷屆畢業生就業率一直領先於同類學院。 

Sheridan最有名的是動畫設計課程了。因為其教授和學生們製作了鐵達尼克而出名。電影《魔鬼終結者》、《侏羅紀公園》正是謝爾丹學院畢業生Steve Williams的作品。謝爾丹學院的畢業生參與制作動畫和特效的還包括《阿甘正傳》、《星際大戰》、《史瑞克》、《一家之鼠》、《出埃及記》以及製造了票房之最的《魔戒》等人們耳熟能詳的諸多電影。而在2011年, Sheridan College一位優秀的畢業生Dean DeBlois所執導的《馴龍記How to train your Dragon》更是獲得奧斯卡獎的最佳動畫長片獎提名。 

學院所在地

Trafalgar特拉法加校區-位於Oakville渥克維爾

Oakville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湖畔社區,許多高科技領域的公司及知名的成功企業進駐投資。 

Trafalgar校區特色:

Davis戴維斯校區-位於Brampton賓頓市

Davis校區唯一多倫多國際機場附近,是加拿大發展最快的社區之一。 

Davis校區特色:

 Hazel McCallion海索麥卡連校區-位於Mississauga密西沙加市

Hazel McCallion校區位於多倫多西邊的密西沙加市,建於2011年並於2014年全面正式啟用,密西沙加市現為加拿大人口第六多的城市。

Hazel McCallion校區特色:

開設課程 

謝爾丹學院開設的科系相當完備,設計科系是Sheridan College的強項,在加拿大乃至全世界都是十分著名的。

Sheridan學院在一下學科院系中開設了100多門課程,包括商業社區服務、數字媒體與傳播、教育、工程與製造科學、工業技術、資訊與通訊技術、人文研究與基礎課程、表演藝術、公共安全、學習+工作、視覺藝術與設計等課程:

基礎課程

藝術基礎課程Art Fundamentals

如果學生沒有任何的動畫基礎,卻想就讀Sheridan學院的應用藝術學士課程BAA (Bachelor of Applied Arts) ,那麼在無法提供任何相關工作經驗或是作品集的情況之下,就讀Sheridan學院一年期的藝術基礎課程(Art Fundamentals),是進入應用藝術學士課程(BAA)的最佳跳板。 

藝術基礎課程強調繪畫、設計及素描,包括藝術概論和攝影室實習。這能夠使學生評估視覺藝術的哪個領域更適合他們的潛能和能力。以項目為基礎的課程能夠在各種媒介發展不同的工作技能,這對於很多想讀動畫和繪圖的應用藝術學士課程的學生而言,是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課程種類

入學時間

每年1月, 9月 

申請入學語言要求

證書及文憑課程:

IELTS - 6.0 每科不低於5.5

TEOFL iBT - 80 每科不低於20

大學部及研究所課程:

IELTS - 6.5 每科不低於6.0

TEOFL iBT - 88 每科不低於21

 條件式入學

學生在完成Sheridan EAP課程或其他語言學校之University Pathway課程後,可被接受條件式入學。

 開設課程 

Faculty of Animation, Arts & Design動畫、美術、設計學院

  Pilon School of Business商學院

 Faculty of Applied Science & Technology應用科學與技術學院

 Faculty of Applied Health & Community Studies應用健康與社區研究學院

 Faculty of Humanities & Social Sciences專業預備學院

2022-23費用明細

校內宿舍

住宿

Sheridan的宿舍擁有現代化、整潔的設施;安全、禁煙的環境;傢俱齊全的套房,以及公共廚房和洗衣設備。 

住宿費用

住宿費一學年(兩學期)為Trafalgar特拉法加路校區加幣$8,535,以及Davis戴維斯校區加幣$8,165。其中包含250加幣的可退還押金。宿舍房間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則分配給一年級新生。

也可選擇校外私人寄宿家庭住宿。 

                                                                             Sheridan College的學生宿舍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為申請辦理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