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Regina
勒吉納大學

University of Regina

Regina, Saskatchewan

3737 Wascana Parkway

Regina, Saskatchewan S4S 0A2 Canada

Phone:

Fax:

1-306-585-5570

1-306-585-5544

學校概況

勒吉納大學位於薩克其萬省的大城勒吉納市,課程設置均為適應薩克其萬省的需求而定,在人文,大眾傳播等方面尤為突出。近幾年隨著政府和工業的發展,科學和工程專業也得到了長足的進步。在公共服務業和石油工程業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學生和國際的關注。

近幾年,學校在規模和面積方面擴展了很多,尤其在 1997 年後,學校的面積增加了一倍2002年建成的6,600 平方英尺的兩層教學大樓,擁有高水準的教室、實驗室和學術技術研究中心。2004年一幢有697個床位的學生宿舍大樓完工落成,內有一間花費3,200 萬加幣建造的運動中心。另外,2004 年學校還花費3,200萬加幣建造一幢全新的圖書館。

 

最近的幾年,學校加速了研究步伐。從 1992 年起,學校從事研究方面的資金從 340 萬增加到 1,200 萬。學校同時也是國家幾個從事智慧型機器人技術和智慧系統檢測的網路中心之一。學校也與其他幾個國家級的研究中心合作。如森林管理,微電子和女性健康研究。

重點介紹

·  勒吉納大學於1963成立

·  本校有8個學院及提供數百種課程

·  合理且低廉的學費

·  推廣教育部所提供的ESL課程深受國際學生歡迎

·  在本校修得的學分課程,都享有與加拿大其他大學相互承認的學分機制。

 

 

錄取標準

申請截止日期

 

秋季班: 

冬季班: 

春季班: 

暑期班: 

截止日期

(Month/Day)

  - 4/1

  -

  -

  -

 

通知錄取時間

(Month/Day)

  -

  -

  -

  -

國際學生申請費 (加幣$): 

85

國際學生一年學費 (加幣$): 

8,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