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mond School District#38
列治文公立教育局

學術上的成功始終是Richmond教育局最注重的部份。在卑詩省境內60個學區中,Richmond學區擁有最高的畢業率。此外,經由學術成果的證實,Richmond教育局提供各式多元化的課程與服務設施,不但可激勵學生,更讓我們的學校成為吸引人的海外就學地點。加入我們的學校課程,把握這個可讓你獲得成功教育的大好機會。

學校概況

列治文公立校區擁有53家小學和中學共23500名學生和將近3000名教職工;10所中學可以接收國際學生,每所國際學生比例不超過3%,目前學校國際學生約240人。 列治文校區班級規模小,師生比例高,卑詩省內畢業率最高之一的校區,學校不僅擁有優良的師資,而且具備先進的設施,提供的服務及課程也相當完善,這些都保證了學校的優越的教學品質。 

地理位置

Richmond School District位於加拿大卑斯省的列治文市內。列治文臨近溫哥華市,人口數約15萬多。是溫哥華國際機場的所在地,西臨太平洋,有著四季溫和的氣候。從列治文到溫哥華有輕軌捷運"SKYTRAIN"可以相互連接。 

主要課程

除了ESL,學校提供不同程度的學術、技術、商業和諮詢等課程供學生選讀,為學生設計創新的課程,希望不僅可以讓學生在學業方面增長知識,順利畢業,更希望學生們在德智體及社會發展各方面可以均衡的發展,如果學生程度達本校標準,可以報名IB或AP課程。學生每學期可修讀四門中學的學科,一學年可修讀八門中學科目。 

10年級課程:英文、數學、社會、科學、健康教育、企劃課程及兩門選修課。

11年級課程:英文、數學、社會、科學及四門選修課。

12年級課程:英文、數學、科學及五門選修課。

其他課程

除小學及中學課程外,列治文學校還設有高爾夫球學院,專門培訓高爾夫球項目。

學術準備課程,IB課程與AP課程,暑期語文課程。

課外活動

戶外運動:學校提供類似大學的運動項目,諸如棒球、籃球、啦啦隊、越野、足球、壘球、網球、田徑賽跑和排球。

開學時間:

每年2、9月。

2024~2025費用(以下費用皆以加幣計算)

項目

申請費

學費 + 學生醫療保險( 一學年10個月)

Homestay寄宿家庭費用 (一學年10個月)

堅護人費用

金額

CAD$200

CAD$17,800

CAD$12,500

CAD$ 300

 

 課程申請方式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免代辦費、可代訂機票、可代為申請辦理學生簽證及國際學生證ISIC Card

 列治文公立教育局暑期英語夏令營課程(8~18歲)

 

列治文公立教育局的Canada Learning Adventures 每年7~8月皆提供為期3或6週的暑期課程。課程包含上午的ESL英語課程及下午的課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