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Winnipeg
溫尼伯大學-語言中心

 

關於溫尼伯大學-語言中心

溫尼伯大學位於曼尼托巴省省會溫尼伯市的市中心,距離美國邊境約一小時的車程,該校成立於1967年。是一所設有高中(9~12年級),語言學校、大學預科及學位課程的綜合性大學。為加拿大西部數所較為知名的大學之一,該校提供超過40種的大學部文學院與理學院課程及7種碩士課程。其中有三項碩士課程與曼尼托巴大學合作,可以申請雙碩士學位,分別為歷史學、宗教研究、公共行政等三種碩士學位。

  

溫尼伯大學的特點

 

溫尼伯城市介紹

溫尼伯大學位於曼尼托巴省省會溫尼伯市。地處加拿大東西交通幹道,是加拿大空運和路運的交通樞紐,距美國明尼蘇達州邊境40分鐘的車程。氣候四季分明,全年平均氣溫約25度左右。曼尼托巴擁有乾淨整齊的市容、治安良好,生活品質高,且消費指數與多倫多溫哥華等大城市相較之下低廉許多,是前往加拿大留學的好選擇。

 

 

大學部入學要求

 

1.            高中畢業,高中三年平均成績達到C, 即至少70%以上。

2.            TOEFL IBT 80分,或筆試550分。

3.            IELTS 6.5分以上,或加拿大專業英語測試(CAEL)60分以上或

4.            在溫尼伯大學語言中心完成高級專業英語課程(Level 5)。

 

課程介紹

溫尼泊大學英語教學中心屬於大學的一部分,具有加拿大語言協會(Languages Canada)與加拿大大學和學院協會(AUCC)的資格認可。該語言中心還是CanTEST (加拿大學者與培訓人員的英語測試)和 TOE IC (國際交流英語測評) 授權的考試中心。

 

 

課程特點

l           小班制教學

l           具有專業教學經驗及合格文憑的師資

l           學術英文課程從初級班至高級班,每級14週,每週上課25小時

 

費用(以下費用皆以加幣計算) 

 

2012~2013年開課日期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寄宿家庭申請費加幣$200

寄宿家庭費用(90天含餐)加幣$2,025

 

大學宿舍

就讀溫尼伯大學語言中心的學生,若就讀2期以上,則可入住大學宿舍-McFeetor’s Hall,此為2009/2010年啟用的學生宿舍,可選擇單人房或是雙人房之房型。

 

2012~2013宿舍費率

單人房每期加幣$3652(包餐)

雙人房每期加幣$3100(包餐)

 

更多有關The University of Winnipeg的正式課程資訊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為申請學生簽證、可代訂機票、可代申請ISIC國際學生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