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ming College
佛萊明學院

學院簡介

Fleming College佛萊明學院為一所由加拿大政府資助的公立應用型學院,成立於1967年。目前全職學生有6,700人。專業主要以環境工程,生物技術,林業,生態管理,野生動物和魚類養殖,自然資源開採,地理信息應用,高級水系統等環保類專業著稱,是加拿大唯一一個環境保類別的專業學院。除環保專業之外,該校還有商業、健康、法律、教育、視覺藝術分院提供多個不同科系供學生選擇。學院擁有自己的污水處理中心,是加拿大唯一一個有在校園裏建立的污水處理系統,其處理標準達到安大略省飲用水標準。學院還配備一個投資了3600萬美元建立的建築工程基地,佔地面積為87,000平方英呎,為建築科系學生提供最優越的實習空間。

建築業在未來10年將會成為北美緊缺職業之一,尤其是目前眾多大企業,如amazon、google將選址在多倫多市中心建立北美的另一個總部,近幾年多倫多大型樓宇和寫字樓的工程都需要大量建築方面人才,學生就業趨勢將是供不應求的局面。

Fleming College佛萊明學院的特點 :  

地理位置

位於安大略省的彼得堡市,距離多倫多有1.5小時車程,人口約有12萬人,是一個環境優美、安全、生活成本低廉的湖濱城市。學院目前有兩個主要的校區,分別是Sutherland校區,位於Peterborough,開設有商業、健康、法律、教育等科系;Frost校區位於Lindsay,開設有環境工程,生物技術,林業,生態管理,野生動物和魚類養殖,自然資源開採,地理信息應用,高級水系統等環保類科系。

入學要求

開設課程

Sutherland Campus舒特蘭校區

Lindsay (Frost Campus)林賽校區

2022~2023學費及其他花費 Tuition Fees and Expenses (以下學費以加幣計算)

點此聯結 :  Fleming College學生宿舍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為申請辦理國際學生證ISIC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