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聯邦政府將撥款資助卑詩省 加速外國學歷認證

張貼日期:Jan 22, 2015 6:12:51 AM

以下資訊轉載自 : 2014年8月6日加拿大聯邦政府網頁新聞

加拿大聯邦就業及社會發展部長兼多元文化部長Jason Kenney宣布,將撥款330萬加元資助卑詩省改進國外學歷認證程序,以便使來自世界各國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員,可以更快速的在各自的專業領域找到工作。

Kenney於8月6日與國會議員John Weston及卑詩省司法廳長Suzanne Anton,一起在西溫哥華宣布這項為期3年共330萬元的聯邦撥款,將資助超過30項計畫,協助抵達卑詩省的新移民,快速認可國外學歷,使新移民能在自身的專業領域中早日獲得就業機會。這項撥款也希望能協助省府,填補需要的技術工人,特別是在能源和資源工業的職位需求。

目前資助的多項計畫當中,包括建立一套網路系統,讓新移民得知職場就業機會。另計畫中,新增十項優先認證海外學歷的工作項目,包括地質學家、木匠、電工、重型機具技工、重型機具操作員、電焊工、聽覺及語言病理學家、助產士、心理學家、律師等,並把認證的時間縮短在一年以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