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oma University
阿哥瑪大學學術英語課程

學校簡介

阿哥瑪大學成立於1964年,目前學生人數約有1600人,是屬於教學型的一所小規模大學,之前附屬於勞瑞森大學Laurentian University,2008年正式獨立成為安大略省的公立大學之一。

 

阿哥瑪大學提供國際承認的大學學位,學費與加拿大境內其他大學相比極具競爭力。大學為選修課程項目提供獎學金,還為希望豐富個人履歷用於增加就業機會的學生提供合作教育和實習機會。

學校位置

阿哥瑪大學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蘇聖瑪麗市Sault Ste. Marie,此地位於加拿大與美國密西根州的邊境,人口數約75,000人,為一座擁有豐富自然資源及文化歷史的城市。能夠為大學新生提供諸多機會參與社區生活,它被世界衛生組織評定為「國際安全社區」,與加拿大其他大都市相比,在此生活與工作的成本較低。

 

大學為希望參與社區生活的大學新生提供的諸多社交、文化及商業機會中,均體現了該市的基礎設施優勢。多倫多每天有8個航班往返此地,搭乘飛機僅需一小時左右即可到達。

 

學校特點

l   加拿大政府與台灣教育部均認可之加拿大公立大學

l   師生比約1:20,提供超過20多個大學學士學位課程

l   僅需12個月即可取得速成電腦資訊工程學士學位

l   阿哥瑪大學是唯一提供電玩軟體設計學位課程並在這個項目提供獎學金的加拿大大學。此課程是國際公認發展最迅速的領域之一,有非常大的市場需求空間,畢業生的就業率接近100%。

l   富於國際競爭力的國際學生學費

l   小班制教學,每班最多65個學生

l   頒發獎學金給予選擇人文專業的學生

l   提供合作教育和實習機會

l   可靠的學習支持及指導三座校內宿舍和寄宿家庭可供選擇住宿方式

l   無線網路覆蓋整座校園

l   蘇聖瑪麗市,鄰近美國密西根州,安全且生活成本較低的城市

l   就讀期間可申請校外工作許可

l   畢業後可獲得最多三年工作許可,畢業後工作滿一年,即可申請經驗類移民!

入學語言要求

TOEFL IBT : 79

IELTS : 6.0 (每科皆不低於6.0)

 

尚未符合語言要求或尚未參加任何語言考試的申請者,可就讀阿哥瑪大學為國際學生專門設計的ESL英語課程。這是一項每級為期14週的英語課程,通過最高級(Level 5)之後能夠讓學生直接開始攻讀大學學位。

開課時間

每年9月、1月、5月

 

2016 國際學生費用明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