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onquin College
亞崗崑學院-語言中心

 

學校介紹

亞崗昆學院成立於1967年,位於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為加拿大最大的公立學院之一。全校共有175種課程,包括研究生證書課程,應用學士學位課程和二年制文憑課程及一年制證書課程。

 

學院下設十一個分院,分別是:高等科技學院,商學院,傳媒及設計學院,健康及社區學院,警務及安全學院,交通和建築學院,旅遊和酒店管理學院,古蹟建築保護學院(Perth 校區),渥太華河谷校區(Pembroke校區),語言學院及高等教育預備學院。

 

目前學院在校學生有59,000名,其中19,000名為全日制學生, 非全日制學生40,000名,國際學生1,200名,教授和講師有2,700餘人。學院從建院至今,40年來共培養了十幾萬名各行各業的專才,學生就業率高達90%以上(學生畢業6個月內即找到滿意的工作)。

 

 

地理位置

渥太華是加拿大首都,為加拿大政經與文化的中心。她位於渥太華河(Ottawa River)南岸的安大略(Ontario)和魁北克(Quebec)省僅為一線之隔,渥太華河、里多河(Rideau River)和里多運河(Rideau Canal)匯流於渥太華。渥太華是全球技術中心,也是知名的學術和專業培訓中心,其創新能力生生不息。

身為G8八大工業國成員之一加拿大的首都,渥太華擁有多彩多姿的文化和豐富的歷史遺產,包括許多國家級的藝術文化機構和歷史性的建築。渥太華開始是一個英法雙語城市,到如今英法及其他各族裔居民共同生活和工作在這裏。渥太華還有眾多外國使館和居住在此地的外交人員,從而使她具有了更強的多元文化色彩。

 

 

亞崗昆學院入學語言要求

證書及文憑課程:

 

學士學位及研究所證書及文憑課程:

 

Alqonquin College可為申請語言中心ESL課程及正式課程的學生發出條件式入學(Conditional Admission)的入學許可信,便於學生申請合格的學生簽證。

 

 

亞崗昆學院語言中心ESL的特點:

 

 

2019~2020 語言中心開課日期

* 費用內含學生醫療保險及巴士月票 

住宿方式

學生可選擇寄宿家庭或學校宿舍。

 

學生與說英語的加拿大寄宿家庭同住,能練習英語及學習加拿大生活及文化。學校的國際學生輔導員會也會協助學生有關寄宿家庭的一切問題。

 

Algonquin College的學生宿舍 

 

其他花費Expenses (以下費用以加幣計算)

 

課程申請請洽:Canada教育中心

 

諮詢電話:(02)2771-0051

 

e-mail : enquiry@ceitaiwan.com.tw

 

www.ceitaiwan.com.tw

 

地址 :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103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可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代申請辦理國際學生證ISIC Card